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天鵝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黃河三角洲上,有一個煙波浩渺的人工湖,叫天鵝湖。 

  每到冬春兩個季節,成千上萬隻天鵝就會飛到這裡來。天鵝有雪白雪白的,有灰色的,有黑色的。美麗的天鵝姿態各不相同,有的一群一群的在湖上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像天空飄動的一朵朵白雲。有的靜靜地在水面遊動,雪白的翅膀搭在身體上,細長的脖子彎成了半心形,腳在水裡划動,像船槳一樣。這一群群的天鵝真像一條條靜靜飄動在湖面上的帆船。 

  湖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只有橡皮般大小,用蘆葦枝輕輕觸碰水面,小魚就驚慌失措地四處逃竄。這麼多的小魚,一眨眼的功夫就跑沒了影,真是游泳健將啊! 

  天鵝湖周圍長着密密麻麻的蘆葦和翅鹼蓬,一行綠,一行紅,像是為天鵝湖織了一件漂亮的毛衣。蘆葦是綠色的,翅鹼蓬是紅色的,顯得格外美麗。高貴的天鵝游到蘆葦旁邊,為這件大毛衣又增添了幾分美麗。湖水又藍又清,天鵝在水面上游泳,一陣微風吹來,平靜的湖水被吹得盪起了波紋,天鵝的影子也跟着擺動起來,我的心也跟着浮動起來,迷失在這美麗的天鵝湖裡。 

  我可真喜歡天鵝湖。我好想知道,天鵝為什麼每年都要來這裡?難道是這些天鵝迷上了這裡的水,迷上了這裡的天,迷上了這裡的風景嗎?我去天鵝湖的時候總這麼想。 

  我喜歡家鄉的天鵝湖,喜歡湖裡美麗的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