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9點多鐘,學校組織小記者團去天鵝湖,我帶着十分興奮的心情和夥伴們一起乘車,趕到了美麗的天鵝湖。

  剛到天鵝湖就看到一望無際的湖水,十分壯觀。下車后,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忽然我看見遠處有一條快艇,叫天鵝一號,正看着入迷呢,解說員阿姨來了,說:“孩子們,你們來到天鵝湖高不高興?”我們齊聲回答:“高興!”解說員阿姨又說:“因為今年是龍年,所以這裡又稱黃河龍島,整個天鵝湖分18個島嶼組成,形成了龍的樣子。”說著,解說員阿姨把我們帶進旁邊的一幢木屋。我一看:哇!這不是用木板做得別墅嘛!好精緻啊!”我帶着好奇心上了樓,看到有好幾個房間,都有沙發,洗手間……一應俱全。並且擺設還非常好,向窗外望去還能看見波光粼粼的湖水。參觀完別墅,我們坐上車前往天鵝湖介紹區。在車上,解說員阿姨還給我們講了關於天鵝湖的傳說:“一天,有一位石油姑娘出去打撈石油,忽然看到一隻天鵝受了傷,於是,她把它帶回家,給他養傷,傷好后。她給它腿上系了一根紅繩,把他放飛了。結果每到秋天就有成千上萬隻天鵝來的了這裡,所以這裡叫天鵝湖。(是那隻天鵝叫它的朋友來的。)”到了天鵝湖介紹區,看到圖片上有一條像龍似的長島。聽解說員阿姨講:“這個龍島長14公里。被國家定為AAAA級旅遊景區。”介紹完,我們坐上車到了觀音寺,觀音寺里有許多佛像,我們興奮地上了樓,看到有一座大鐘,我敲了一下子,那聲音很清脆。還有大鼓,敲起來有種給戰士鼓舞士氣的感覺。到了天王殿,裡面就是四大天王,那些佛像都有些讓我恐懼,眼睛瞪的圓圓的,看着我。各自還拿着武器,一個拿着古箏,一個拿着長矛,顯然是要打仗。十分威風。再往裡走就是如來佛祖了,我過去磕了三頭,看見許多和尚用的東西,我倒是叫不上名來。正看着入迷,老師讓集合了,坐車回家了,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天鵝湖……

  我愛這美麗的天鵝湖。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