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天鵝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天鵝湖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 

  郭富鑫 

  星期六,我和姑姑遊覽了風景優美的天鵝湖。 

  天鵝湖是一個景色迷人,環境優美的地方。我看見過清澈見底的湖水,也見過電視上水平如鏡的西湖水,但我卻從沒看見過我的家鄉會有如此漂亮的天鵝湖這樣的水。天鵝湖的水很凈,當你站在湖邊一眼就能看見湖底上長着的綠綠水草;天鵝湖的水很靜,靜得就像是一面大鏡子,光亮照人;天鵝湖的水很綠,湖邊的綠樹倒影在水中,分不清是水草綠還是湖邊的樹葉綠 。總之看了讓人留戀往返。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啊,當姑姑叫我快點走時,我才知道,哦,原來這不是做夢。 

  我們又往前走,天鵝湖的花也很漂亮。每一朵花都開放的很燦爛,就像小姑娘的笑臉。園林工人精心侍奉着每一朵花,那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有淡淡的粉色…….五顏六色,每一朵花都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因為空氣中有一屢屢芳香。天鵝湖的魚兒很活潑,淘氣的小魚在水草之中來回穿梭、嬉戲,時時吹起的水泡,漾起一圈圈的水波,打破了寧靜的水面。天鵝湖邊的花,開放的很努力。朵朵花兒鼓足勁,笑破臉露出紅的或粉的小嘴吧來。鮮艷的花,愉快的魚,好像隨時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天鵝湖之行,使我大飽眼福。我不在羨慕西湖的美麗,其實,我的家鄉也很漂亮。眼前的天鵝湖不就是一副迷人的畫卷嗎? 

  指導教師:蔡貞卿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