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天鵝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天鵝湖公園大門,綠意就撲眼而來,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微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的鋪在湖面上,水裡的蘆葦也慢慢搖動起來,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舞蹈。再看湖中心,是兩隻維妙維肖的天鵝雕塑,這對天鵝展開雙翅,抬着頭,好像在說些什麼。接下來,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彎曲的小橋,小橋在明媚的陽光下,潔白如玉,顯得十分壯觀,仔細看去,橋兩邊的護欄上刻着精美的圖畫。

  “嘎 嘎 嘎”尋着一串叫聲望去,湖中又來了些新朋友——鴨子和鵝。成群的鴨,鵝在水中追逐嬉戲,時而雙翅扑打着,在水中滑行,時而游來游去,不時地還“嘎 嘎”的叫上兩三聲,真是名副其實的紅掌撥清波。沿着小橋向前走,每隔200多米,就有一座古香古色的亭閣,走進亭子,裡面擺放着一些石桌椅,那是供遊人休息的。再抬頭看,你會發現在亭子的橫檻上,畫著許多圖案,有盤龍,金鳳,祥猴,牡丹花等等,這些畫顏色鮮艷,栩栩如生。“嘻嘻,哈哈!”一陣歡笑聲從那邊傳了過來,扭頭望去,原來是幾隻遊船緩緩駛了過來,這些船的造型各不相同,有的是龍,有的是鴨子,還有的是小兔……。有趣極了!大人們,孩子們在遊船上嬉鬧着,偶爾還探出頭來,用手拍打幾下湖水,或摘幾根蘆葦,好一派悠閑自得的場景。

  啊,天鵝湖真美,我愛家鄉的天鵝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