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蛋最終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最終的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些都是我往日里掛在嘴上有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可是在生活中的我卻沒有真真正正的體會着這些句子的意義。 

  整天,一放學人家是先寫作業再玩,而我恰恰相反。 

  我先待在房間里看電視,看着看着就吃飯了。吃完飯後又去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飛走了。 

  當鬧鐘響了起來,到了九點我該睡覺了,剛坐到床上,才猛地想起來,我的作業還沒完成。我便死趕慢趕的寫作業。腦子裡只有兩個字——後悔,後悔當初就不應該看電視,而是寫作業。真應了那句老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要是早知道我要在我該睡覺的時候寫作業就好了。搞得自己邊寫作業邊打瞌睡,不僅如此還讓寶貴的時間白白流逝。 

  我真是一個天大的大笨蛋,不懂得珍惜這如生命的時間。 

  不僅如此每到雙休日我寫完了作業都不會把書上要背的背一背,把英語單詞多記一記,讓寶貴的時間在我無所事事的時候“流着淚珠 ”匆匆離去。 

  我們一起來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笨蛋最終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最終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