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園·槐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槐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敲響了播種的鈴聲,槐花潔白無瑕,花香縷縷。

  姥姥家的菜園充滿了綠色,充滿了生機。玉米見了我們,不是那麼威風,那麼高傲,而是甩着頭髮像我們問好;小蔥挺着胸,像將軍一樣威武;豆角還沒有爬上藤;搖着纖細的腰;更讓我鍾愛的是一個個小小的青草莓,上面長滿了麻子,搖搖欲墜……大人在田間工作,孩子們在田間嬉戲,暖風習習,卷着几絲鄉意,天空不時飛過幾隻呢喃的燕子。我們可跑、可奔、可玩,太美好了!

  從遠處我就聞到了槐花的香氣,滿院都瀰漫著沁人心肺的清香。那一簇簇槐花在微風中推搡着,擁擠着,交頭接耳。我和姐姐開始比看誰摘得槐花多,我們分頭行動起來,我的動作似乎比平時快了許多,一會兒,汗水就迷失了我的眼睛,我揉了一把又一把,絲毫也沒有打消我對槐花的興趣。最後,我和姐姐把花瓣都撒到大樹的底下了,我們也想讓大樹聞一聞這槐花的幽香。時令已經晚了做不了槐花餅了,但我們把槐花都摘下來撒了一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香香的地毯,踩上去恐怕連鞋子都變香了。

  這一處美,那一處美,無不帶着綠色的生機!我喜歡姥姥家的田園風光!更喜歡潔白無瑕而又美麗的槐花!

  指導老師:田芳

  東營市晨陽學校三年級:呂彤彤好棒

您正在瀏覽: 菜園·槐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