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賞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賞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雖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我的心情很愉快,因為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中山公園賞菊花,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於是,我便迫不及待的收拾好東西,等待着爸爸媽媽的“發令”——去中山公園賞菊。

  到了中山公園,我遠遠的就看到了用菊花鋪起的大字“菊舞盛世”,我想:門口都裝扮的如此美麗,裡面肯定也別有一番風情!於是我們走進了“菊花盛地”。一進門,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實在太美了,讓人無法形容。就讓我來當一次講解員吧!

  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黃的、綠的、粉的、紅的……。它的顏色不光迷人,形狀更是各式各樣:花瓣有粗,有的細,有的捲起來像層層浪花。瞧,這邊的菊花托着她寬寬的花瓣,盡情開放着,就像熱情奔放的姑娘翩翩起舞。看,那邊的菊花托着細細的花瓣,多像羞答答的姑娘呀!我佩服菊花不畏嚴寒、不和百花爭艷的精神,即使在寒冷的深秋里它依然能不屈不撓的綻放着,這樣我想起一位身殘志堅的大科學家——霍金。霍金被人們稱為“宇宙之王”,雖然他全身癱瘓了,坐在輪椅上40年,但是他樂觀向上,勇敢頑強,寫了鴻篇巨製《時間簡史》,他身上體現的不正是菊花的精神嗎?

  我們迎着濛濛細雨,漫步在布滿菊花的小路上,偶爾會有幾片秋葉飄落下來。在這寂靜的小路上,有樹葉的襯托,我感覺我已經進入了童話世界,而我就是那位美麗的花仙子!天漸漸暗了下來,雨也越下越大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得和菊花說再見了!希望我們還能在和菊花再會!

  山東青島嶗山區嶗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上網的小琳寶寶

您正在瀏覽: 雨中賞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