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賞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賞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真的下雪了! 

  我像是一隻快活的小麻雀,掙脫了重重的束縛。在那一刻,自由地在空中飛翔,風順着我的羽毛輕輕擦過,像是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我用盡一切,去擁抱大地,去親吻白雪,只為心中那一陣又一陣的狂喜。 

  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整夜,但仍沒有停止。雪花大片大片地從空中飄落下來。白茫茫的雪遮沒了大地上的一切。風中、雪中,早已看不見草的蹤影。它們躺在這厚實的被子下,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愜意。大樹上掛起了沉甸甸雪球,它們像穿着白衣的戰士,挺立在草兒們的身旁,守護着它們,守護着這個城市。 

  飛揚着的雪片兒,在空中,半空中,肆意地狂舞着。整個的一片都是雪的天下。雪花們沒有一絲的羈絆,瘋狂、隨意地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舞動。而此時的我,早已不顧雪瀰漫著的寒氣,和它鬧成了一片。 

  搓搓手,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了雪地。濕濕的、涼涼的。隨即,一股直逼入骨子裡的冷,撲面而來,頓時襲滿全身。我趕忙把手一縮,哆哆嗦嗦地伸進那早已沒有了熱氣的口袋。幾次下來,手變得通紅,但絲毫沒有減少我對雪的熱情。 

  路上的行人很少,車輛緩慢地行駛着。路旁的大樹也當起了交警叔叔,一絲不苟地指揮着車輛的通行;馬路邊,時常看到忙碌的身影,他們彎着腰,掃出一條長長的小路…… 

  雪花們像一隻只銀白的蝴蝶,翩翩起舞。更像是一首美麗的小詩,輕輕訴說著一切。 

  我小心翼翼地踩在雪地上。聽,“咯吱”“咯吱”,是雪兒在笑!於是,我們倆的笑聲便一起回蕩在小區上空……

您正在瀏覽: 雪中賞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賞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