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散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散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時代,我們的青春風采在我們的校園裡展現。我們是五班,絢爛多彩的五班。春風吹,戰鼓擂,五班怕過誰。千秋萬載,五班最拽。風吹日晒,五班最帥。

  下課了

  每堂課結束,都會有一股如釋重負的感覺。這時,伴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我們班的“活躍分子們”會齊聲喊:“老師休息。”每次這樣的時候,老師總會哭笑不得的看着我們,我們便無可奈何的攤了攤手,聳了聳肩,老師這時會瀟洒的說一句同學們休息,然後如一陣風似得走出班門,走的時候還不忘沖我們擺擺手。

  老師走後,男生們一窩蜂的奔出去,快元旦了嘛,也不知是誰拿出個小氣球吹上氣之後,就被兵分兩路的男生們跳躍着拍打。呵呵,十三四的人樂,真的還是很幼稚啊!我倚在班門口,看着他們,不禁“撲哧”一下笑出聲來。同時,還很擔心那樣小的氣球,隨時都有被拍爆的可能。果不其然,這邊我真擔心着,那邊氣球“啪”的一聲爆了。看着男生們餘興未盡的模樣,我笑着搖了搖頭。

  別光看男生了,再去看看女生吧。女生們要麼三一夥五一群的拿着杯子和暖水袋去接水,要麼在一起討論着上節課老師講的內容,要麼,就是站在外面曬太陽。哈哈,還是女生比較實際一點。

  上課了

  元旦快到了,連同學間的對話里也洋溢着喜悅的氣氛。下課的時候,同學之間的問候笑裡藏刀,前一秒還笑嘻嘻的說“Hello”,下一秒,就露出陰險的笑容,手裡拿着氣球向身上咋去。原以為上課了就會消停了,可後面的同學還是會趁着老師板書的時候吹起氣球,這不,同桌又吹起一個氣球,結果呢,因為用力過猛,把氣球吹爆了,周圍的同學看着他的糗樣,都哈哈地笑了。

  同桌那面的同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吹了一個紅色的大氣球,好不容易從下課得以保存到現在,同桌看見了,不禁生出了個“壞心眼”,他找來一個爛掉的筆蓋,正好一頭是尖的,他對着那個氣球瀟洒的一揚手,我只聽見“啪”一聲,氣球就爆了,可憐的同學還以為是氣球自己爆的呢,嘴裡還嘟囔着這氣球質量怎麼這麼差啊,別人的都沒爆,我的怎麼爆了啊?同位告訴了他真相,他自己也跟着我們笑了起來。

  放學了

  放學了,校門開着,歡送同學們回家,所謂“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就是這個意思。

  該回家的都回家了,我們也要去吃飯了,只見一隻女子軍跨步向食堂方向進軍。到了那,先去趟小賣部,正是買東西的高峰期,裡面很擁擠,也不知是誰出了個主意,這樣吧,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當開頭炮第一個進,很快,結果出來了,我輸了,見狀不妙,就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剛邁出前腳,同伴就把我揪了回來,並用陰險的語氣說:“嘿嘿,你想去哪啊?”唉,既然難逃噩運,那就不如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沖啊!隨着人流在後面一擠,我進去了,人呢?我往後一看,朋友剛進來,就被從裡面出去的人擠了出去,見狀,我笑了,很長時間之後,這件事,仍然是我們課餘的笑料。

  尾聲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初二五班!因為有我們,校園處處靚麗;因為有我們,校園處處喜氣洋洋;因為有我們,校園處處生機勃勃;因為有我們,校園處處清新!

  單縣開發區實驗中學初二:高爽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散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散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