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淘淘上學去,在路上東張西望,邊走邊玩,他看見幾個老人在那兒賣鳥,便走過去看熱鬧。

  淘淘問:"老爺爺,這鳥真好看,是什麼鳥?"

  "是黃鸝."

  "噢!"淘淘看得出神,捨不得離去.

  天上的雲看見了,怕淘淘上課遲到,便趕緊變成大雨傾瀉下來,滴嗒、滴嗒!嘩啦、嘩啦!下在淘淘的頭上。淘淘一看,不好了,下大雨了,趕緊往學校跑,跑到教室門口,正好打上課鈴,淘淘沒遲到,好心的雨也停了。

  但淘淘由於沒吃下老師給的小藥丸,上課依然是不聽講。

  期末考試后,老師發下記分冊來,淘淘的記分冊哭喪着臉說:“淘淘,我這上面填的分數很糟糕,全不及格,你說該怎麼辦?”淘淘回答說:“你先別嚷嚷,這分數千萬別告訴爸爸和媽媽。”淘淘的記分冊說:“你瞞得住誰啊?你這麼做不對!”淘淘說:“別羅嗦,再羅嗦我就把你撕了。”

  淘淘的記分冊只好閉上嘴,不說話了,可是它很難過,哭了。

  淘淘說:“記分冊,你別哭,你別哭。”可是說著說著,自己也哭起來了。

  淘淘把記分冊放進書包里。

  丹丹找來了,說道:“哥哥,聽老師說,你期末考試門門不及格,回家我告訴爸爸媽媽去。”

  淘淘央求說:“好妹妹,千萬別告訴爸爸和媽媽,就這一次,下學期保證門門都得九十分。”

  丹丹說:“保證保證,我看你啊!下學期保證門門不是得九十分,而是得十九分。”

  淘淘說:“不信,你等着瞧。現在,可千萬別告訴爸爸和媽媽。”

  丹丹說:“那好吧!不過,你要把黑頭蛐蛐給我玩。”

  淘淘最喜歡這隻黑頭蛐蛐了,可是這時只好答應:“好吧!待會回家給你玩,不過,可別弄死了。”

  丹丹說:“不會的。”

  淘淘說:“那好吧,一言為定。”

  丹丹說:“一言為定。”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