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淘淘回到家裡,開始做作業了,剛做一會兒,小懶蟲就說:“老做作業多沒勁,吃點兒東西吧。”淘淘就抓起一把花生豆,邊吃邊做作業。小懶蟲又說:“該聽錄音機了。”淘淘就扭開錄音機,邊聽邊寫。高興時,腳還在地上打拍子,“啪!啪!啪!”“啪!啪!啪!”小懶蟲看見淘淘這樣,還拍手助興呢!

  淘淘寫着、寫着,覺得嘴裡的花生豆變味了,吐出來一看,哈!原來是一塊橡皮頭。淘淘“呸!”地一聲吐在地上一口唾沫。

  一會兒,有人;敲門,淘淘問:“誰啊!”

  “是我。”

  哎呀!不好,是老師來了,怎麼辦?淘淘趕緊躺在床上,把被子蒙頭一蓋,說道:“進來!”

  老師進來了,問道:“淘淘,肚子還疼嗎?”

  “好,好多了!”

  老師看了看屋子,再看了看淘淘,說道:“怎麼,肚子疼還吃花生豆,聽音樂,不過,也有一點是好的,肚子疼還能堅持寫作業。”

  “唔!我不吃花生豆了。”淘淘說完,把嘴裡的花生豆吐了出來。

  老師看出苗頭來了,便說道:“淘淘,我看出你的毛病來了,你的腦袋裡有隻小懶蟲,使你變得很懶。我這有一個藥丸,只要你吃進去,你的懶病就能改掉。這種小藥丸,是我特地為你這樣的孩子製作的。這個小藥丸里也有一隻小蟲子,名叫勤勤蟲,當藥丸吃到肚子里以後,勤勤蟲就會從葯囊里出來,游到你的腦袋裡,用手槍來射擊小懶蟲,小懶蟲怕中彈,就會自己跑出來。小懶蟲一跑出來,你就會變得勤奮起來。不過,用手槍射擊時,你的頭會很疼,渾身會很難受,只要你堅持住,過一陣子就會好的。現在就看你有沒有勇氣把這個小藥丸吃下去。”老師說完,就走了。

  淘淘拿着這個小藥丸發愣,是吃,還是不吃?吃了頭疼,渾身難受怎麼辦?不吃,懶病又改不了,怎麼辦?對!還是吃吧!他張開嘴,把藥丸遞到嘴邊,但猶豫了一會兒,又把手縮回來。不!不能吃,吃了會頭疼的,他狠了狠心,把小藥丸放進自己的褲兜里去。

  小藥丸沒吃,懶病當然是改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