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你:“生命是什麼顏色?”你會如何回答? 

  袁隆平會說:“是黃色,那是豐收的喜悅,是努力的回報。” 

  錢學森會說:“是灰色,那是火藥的顏色。” 

  老人會說:“是紫色,那是各式各樣新奇的事。” 

  解放軍會說:“是綠色,那是永恆與和平。” 

  革命先烈會說:“是紅色,那是生命、烈火與希望的顏色。” 

  結婚的新娘會說:“是白色,那是愛情的純潔堅貞。” 

  我會說:“生命是五彩的,沒有任何一種顏色可以代表生命,赤橙黃綠青藍紫。生命的顏色,即有藍色的純凈、勇氣與永恆;又有綠色的生機勃勃,是綠色讓寂寞的大地感到溫暖;不僅是紅色的吉祥熱烈、奔放與激情鬥志;還是白色的純凈、暢快、樸素與雅緻。 

  生命的顏色數也數不完,給你一張白紙,你會塗上什麼顏色呢?綠?藍?紅?······還是塗一條五彩的彩虹好啦!每個人喜好不同、審美情趣不同、經歷不同、所以對每種色彩的看法會不同,但在我眼裡,每種色彩都是一樣的、平等的。 

  成功之後,你可能會認為生命的顏色是黑色的,因為你是征服黑暗之後成功的。 

  熱戀之中,你可能會認為生命的顏色是紅色的,因為那是你男朋友送你玫瑰的顏色。 

  失敗之後,你可能會認為生命的顏色是灰色的,因為那是苦澀的咖啡的顏色。 

  受殘之後,你可能會認為生命的顏色是枯黃的,因為那是落葉的顏色、憂傷的顏色。 

  在我眼中,色彩是美好的,無時無刻我們都用色彩來詮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