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深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深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高高高的山那邊,是藍藍的海。在那藍藍藍的海那邊,是我的家——深圳”每當這首歌在耳邊響起,都讓我對深圳這個城市有不一樣的感情。 

  清晨,深圳體現出它快節奏的一面,深南大道上,紅荔路,車水馬龍,公交站旁,上學的,上班的,逛街的,他們大多數手裡拿着早餐,邊吃邊等,有的趁着等車功夫,靠在公交站台前的廣告牌閉目養神;有的則仔細盯着站牌,尋找着可以乘坐的公交車。一輛輛車停下,開走,站台的人潮漸漸少了, 每輛過往的車內都滿滿的。 

中午,各個餐廳里,人們匆匆忙忙吃着午餐,沒有那份的閒情逸緻,談工作,只是為了吃飯而吃飯,餐廳外還有不少人等着,還有不少人因為沒座位而悄然離去。外面烈日炎炎,還有不少人行色匆匆,女士們撐着五顏六色的太陽傘給躁熱的空氣增添了些清新。 

  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公交站又到了一天中人氣最旺的時候,看,有的拎着菜,準備晚上打打牙祭,有的在商量着晚上在某個地方吃晚餐,學生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在車站旁嬉戲着,有的打着電話還在談論着公司里的事情。一輛輛公交車停下,開走,車箱里又擠得滿滿的,人們臉上雖帶有疲憊,可是有家人在等着他們。 

  夜晚來臨,這時是深圳最美的時候,整個深圳燈火通明,路燈、車燈、電燈、廣告燈、霓虹燈讓深圳這個年輕的城市魅力四射。餐廳透明的大玻璃窗內,人們沒有了白天的忙碌,三三兩兩地坐着享受着美味佳肴。 

這就是我眼中的深圳,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市,因為它的美麗,它的快節奏,它的年輕。我愛我的家——深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深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