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握一桿畫筆,把秋天嵌入書卷,每當秋天來時,我總會大聲呼喊:“秋天來啦!我的朋友們,我來看你們了!”

  你看,那田野里的高粱舉起了高高的火把,像在歡迎我似的;那一顆顆豆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一顆顆黃金,也像一個個熟睡的小娃娃;一陣微風吹過,那麥子就像一層層景色的波浪。

  你看,那果園裡的水果們都在爭着讓農民伯伯們摘呢!葡萄有紫色的,也有綠色的,紫色的像一串串紫水晶,綠色的像一顆顆翡翠,都在跟我熱切的打招呼呢;那紅彤彤的柿子就像一個個火紅火紅的小太陽,也像圓圓的燈籠,石榴那圓乎乎的臉上也綻開了笑臉。

  你看,那公園裡一朵朵奼紫嫣紅的菊花,也紛紛向我點頭呢!它們顏色很多,紅的似火,白的似雲,黃的似金……有些一兩多挨在一起,就像在說悄悄話,有的一群擠在一起,好像在討論哪朵花最美麗。楓葉妹妹也換上了綠衣服,它們離開了媽媽的懷抱,紛紛落下,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坐在樹下,彷彿自己也是一片楓葉,從媽媽的懷抱落下來的瞬間,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在我的眼中,秋天,就是這麼的有生機,就是這麼的美麗。

  六年級:劉麗沙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