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人們離不開他,我們上學需要錢,買文具需要錢,去酒店吃飯也要錢,可是,錢在我眼中是多面性的。 

  有時,錢在我眼中是萬能的,它是萬物之本,窮人在不斷掙錢,因為他們認為,只要有了錢就有了生活的希望。富人也在掙錢,因為他們希望自己的錢越來越多,希望自己越來越富裕。他們曾經說沒有錢是萬萬不可能的。 

  有時,錢在我眼中不是萬能的,世間萬物皆可買,唯有“情”字不可買,友誼是金錢不能買的,親情是金錢不能買的------由此可見,錢不是萬能的。 

  有時,錢在我眼中是骯髒的,因為錢,多少貪官墮落了,他們貪贓枉法,最終難逃法律的嚴懲;因為錢,兒女們爭家產,拼得你死我活,一點兒也不顧親情,甚至將對方告入法庭。在這裡,我只能送你們一句話;:“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有些貪財之人,不惜坑蒙拐騙,殺人放火,來獲取錢財,難道他們在揮霍錢財時,沒有受到良心的譴責嗎?我想;人們決不能只圖一時之快,作出違法之事。 

  也有一些值得我敬佩的人,他們把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捐給希望工程,讓窮苦的孩子們都夠能讀上書,為家鄉的建設增磚添瓦 

  錢,是一把雙刃劍,看你怎麼用它了。 

歡迎來我的作文本http:///zw/?19890620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