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里 標籤:哈里作文

" 哈里" 

  青島市新世紀小學六年級四班

  杜文相 

  哈里,聽名字,你會想到魔法學院的學員——哈里。波特吧!而這個“哈里”呢,乃是我們家的超級明星-----松鼠哈里是也。 

  哈里身着一件白棕相間的大衣,長着一雙鴛鴦眼,眼睛一隻綠色,一隻藍色。一對直挺挺的耳朵,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可愛極了! 

  哈里是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的到來,改變了我全家人的正常生活秩序。 

家人中,誰先一到家,必定先到籠子邊找它。如果不在,就要滿家找。哈里的膽子驚人地小。把它放在椅子上,它不敢亂走;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只會“吱……吱”叫,眼神里全是怯意。 

  當媽媽買了個小轉輪迴來后,哈里一改常態,就像吃了“仙丹”一樣,膽子大起來了。 

  現在,哈里一整天都在轉輪上跑來跑去,活像一個田徑運動員。 

甚至我還做了個小發明:把轉輪的一側連上電線,將馬達反着用,買一個小小的穩壓器,連上手機的充電器。這樣,哈利跑兩分鐘,手機就能通話半小時。 

  哈里現在越來越強壯了。有一次,我突然聽到哈里那兒傳來“咔咔”的聲音。原來,是哈里在扒栗子吃。他先將栗子中間拉一條痕,再用兩隻小手將栗子皮掰成兩半,將果實拿出來。 

  怎麼樣?我的哈里可愛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哈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