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隊分好工后,便到自己的地盤上去準備起來了……不一會,只聽宋老師一聲號令,就見到各隊馬上開始“敲鑼打鼓”,還派出一些“日本鬼子”強行抓“壯丁”,把我們這些“無業游民”抓到他們隊的地盤上逼着玩遊戲。更有甚者,抓暈了后連自己隊的人都不放過,害的那些人大呼小叫的澄清自己的身份,搞的大家非尷尬的。 

看過好戲后,我也加入了他們。可在各隊外晃悠的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遊戲,突然,我眼一亮:哈哈,這不是我最喜歡的猜字謎嗎?於是,便三步跨做兩步,沖了過去,彎下腰,看起來了……不一會,眼睛就在萬蓓欣寫的字謎上定格了,上面寫的是:考試的時候該注意什麼?看完后,心中不覺一喜:這不是我看到過的腦筋急轉彎嗎?於是,將題撕下來,到對獎處說了答案:考官,便得到了一個糖為獎品。 

  離開字謎的地盤,便來到扔保齡球的地盤。 

  這時有幾個人正玩的起勁,看了一會,直看的心裡痒痒的,有一種想衝上去玩的感覺,過了不久,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走過去,強行把球搶了過來。微微彎腰,手一扔,球便向前滾去,“乒”的一聲后,保齡球應聲而倒,一個也不拉,全都躺在了地上,旁邊的人都拍手叫好,我謙虛地搖搖手,說:“過獎了,你們也不錯嘛!”說完,便準備再打一次,突然,劉天澤從旁邊竄出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保齡球,說道:“我要耍。”說完就跑去打球了,無可奈何的我只有苦笑一聲,在旁邊看了起來:劉天澤跑到線那裡,彎下腰,使勁一扔,球便飛快地向前滾去,“乒”保齡球應聲而倒,“不錯嘛!”我邊讚揚他,邊走過去,叫他把球給我,哪知,他一臉無賴說:“誰規定的不能連耍幾盤的?”我無言以對,只好一邊玩去了。 

接着我玩了成語接龍,心有靈犀,轉呼啦圈等等,收穫不小。 

  雖然玩的很高興,但我心裡甚是悲傷,因為這是我們六五班,最後一次一起玩耍; 最後一次聚會; 最後一次過六一。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