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里森脫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里森脫險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救命啊!救命啊!”哈里森在臭水坑裡撲騰着,可是怎麼也爬不出去。

  金毛尋回犬哈里森是森林裡的一位民警,今天輪到他值夜班。他正在小路上巡邏,沒想到掉進了前天下雨時形成一個大水坑裡。雖然哈里森會游泳,但是天寒地凍,他全身直哆嗦,再不爬出坑就會凍死了。

  “是哈里森嗎?哎呀,你怎麼掉進來了?”

  臭水坑裡的哈里森嚇了一大跳,大聲問道:“你是誰?”

  只見水裡伸出一對大鉗子,原來是森林裡蟹堡王餐廳的蟹老闆。去年蟹堡王餐廳遭到了小偷的光顧,是哈里森靠着靈敏的嗅覺破了案,把被偷的錢還給了蟹老闆。

  “放心吧,警察先生,我馬上想辦法救你出去!”

  蟹老闆從水坑裡爬了上去,消失在夜幕下的叢林之中。

  不一會兒,哈里森聽到了腳步聲,應該是蟹老闆回來了。他仰起頭,看見臭水坑的旁邊站着一隻長頸鹿,蟹老闆就騎在長頸鹿背上。

  長頸鹿把長長的脖子伸進臭水坑裡,對哈里森說:“快抱緊我的脖子,我把你拉上來!”沒想到,哈里森身上沾滿了水,太重了,地上又濕又滑,連長頸鹿都快要被哈里森給拖到臭水坑裡去了!

  “你們先別急,我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蟹老闆的身影又消失在了叢林中。

  很快,水坑旁邊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一頭雄壯的公牛馱着蟹老闆走了過來。哈里森心想,這下我可有救了!讓公牛這個大力士在後面拉着長頸鹿,我再爬到長頸鹿的脖子上,不就可以把我拉上去了嗎?

  於是,蟹老闆指揮着牛和長頸鹿,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哈里森給救上來了。

  哈里森上岸之後,感動得淚流滿面。“謝謝蟹老闆!還要謝謝長頸鹿和公牛!天氣這麼冷,又是深更半夜,你們為什麼願意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到這個臭水坑裡來救我呢?”

  長頸鹿扭了扭長脖子,笑道:“你忘了嗎?我是你的老朋友瑪麗亞!曾經我在吃樹葉的時候把頭不小心卡到樹枝里,是你爬上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頭給拔出去了!要不是你,我現在早就卡在那兒餓死了!”

  公牛巴頓甩了甩尾巴,說道:“以前我正在草地上吃草的時候,突然有一隻餓狼來襲擊我。要不是你衝過來對他汪汪直叫把他嚇跑,我現在早就沒命啦!”

  蟹老闆抖了抖鬍子,笑眯眯地說:“哈里森化險為夷,咱們也都累了。不如大家都到我的蟹堡王餐廳去,我請你們吃夜宵!”

  “好的!吃完了我們幫你洗碗打掃屋子!”大家有說有笑地朝着餐廳走去,手挽手地消失在夜色中。

  四年級:bnnbn

您正在瀏覽: 哈里森脫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里森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