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運動會跟往常一個樣,既緊張又激烈。可是對我們這些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來說卻是人生中第一次體驗最後一次。這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在將來我們站在的會是在初中的起跑線上,看見的會是一個個新的面孔。為此大家在這個運動會上都拼盡了全力,努力向前沖。

  看,在100米決賽的起跑線上,沈威(註:是本人)和王加委都做好了準備姿勢,只聽見“砰”的一聲兩個人都努力的沖了上來,沈威以2米左右的距離領先於第2名,王加委位局第3,快到終點了。所有參賽選手都以最快的速度沖了上去,王加委超過了第2名,沈威第1。衝過終點!我們班將六年級男子100米決賽的1.2兩名包了!而且沈威還打破了100米的校記錄。

  800米開始了,周志堯站在了起跑線上臉色很自然。“砰”的一聲過後8位參加選手都向內道衝去,過了第一個彎,周志堯位局第3。漸漸的趕了上去,過第2個彎他以是位於第1了。後面幾圈他拉開了與第2名的差距。第1個衝過終點!整整與第2名有60米左右的差距。

  最緊張的還要屬4*100接力了。因為能參加這比賽的都會是班級里體育成績的佼佼者了。我們班王加委第一棒,祁煒第2棒,陳少卿第3棒,我是最後衝刺。

  比賽開始了,只見王加委大吼一聲,在這短短的100米中超越了第2道的參賽選手(我們班在第1道,也就是最裡面的那道),把棒給了祁煒,祁煒也是把速度提升到最快,因為大家知道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接力了,沒想其他的只是要提升自己的速度。漸漸的他也超過了一個人,把棒交給了陳少卿。陳少卿也是跑的飛快,超越了最後一個對手,這時我知道,我要做的就只有拉開距離,試試看能不能打破記錄了。拿到棒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漸漸的拉開了與第2名的距離。超過終點,我們班男生連續3學期獲得了接力賽的第1名。

  運動會就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愉快的結束了,只是這次運動會也會是我們在一起比賽的最後一次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留戀?是害怕?還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