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一個人們已經十分熟悉的詞。一說起快樂,人們總會想起甜美的笑臉,舒爽的感覺,喜悅的心情,大大的滿足感,大概,這就是對於快樂,對於快樂的事情,對於快樂的時光的最好解釋吧!

  快樂,無處不在。有一篇叫做《快樂魚》的文章,它所娓娓道來的故事,就說明了這句話。

  一個人不會游泳,但他每年都去游泳池玩水;一個人只會兩種玩水的方法,但這仍然讓他快樂了幾十年;一個人想學游泳,但一觸到水,便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這,就是快樂的力量。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我也不例外。就像《快樂魚》所說明的“快樂無處不在,但需要自己親身、細心地去體驗”說的一樣,我也很快樂,這都是我自己體驗出來的。

  我學過電子琴。一開始學的時候就是覺得好玩,可時間一長,就變得枯燥,不願意學了。但是《快樂魚》告訴了我:也許是你彈得不夠好,因為所有好聽的音樂都是給人以快樂與享受的。於是,我開始努力把琴彈好,從此以後,音樂開始給我快樂與享受,我陶醉在自己彈奏的樂曲里,《春節序曲》、《鬧元宵》帶給我紅紅火火的喜悅,《鋼琴曲》帶給我柔美的感受,《巴黎的鴨子》帶給我異國風情,《新疆遊記》帶給我少數民族的生活氣息……

  我發現《快樂魚》告訴我的真正含義:相信自己,只要努力,音樂就會給你快樂,而這種快樂是你體驗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