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什麼叫做快樂?快樂就是感到幸福或滿意。快樂到底在哪裡?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無處不在,像一個隱身人。現在我就帶着大家一同去找這個隱身人吧! 

  在大街上,我們看到的最多的就是那些穿着黃色工作服,一手推着垃圾車,一手拿着掃把的清潔工。夏天,他們頭頂炎炎夏日,認認真真的打掃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天,大門頭上戴着一頂帽子,身上披一件雨衣又繼續工作;冬天,當人們在被窩裡睡覺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到掃大街了...... 

  有人會問:“這麼艱苦的條件,他們能快樂起來嗎?”會的,他們同樣也能快樂!一年前,我曾和一個年輕的清潔工交談過,她說她自己在做清潔工的這一年中,她時時刻刻都是自豪的。一想到自己的付出,能使城市更加美麗,她就擦擦汗,堅持了下來。有一次,同學聚會上,以前的同學問她的職業是什麼時,她抬起自己的頭,驕傲地說:“我是一名清潔工,我為我自己的職業感到無比自豪,感到無比快樂!”全場一片掌聲。聽了她的話,我也快樂起來。 

  每一個人都一份快樂,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就算是一個身份低賤,受人鄙視的清潔工都有快樂,並且她的快樂感染了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也快樂。要知道,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善於去探索與發現,就會得到無比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