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班主任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班主任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就是那麼藍,水就是那麼清,樹就是那麼綠。老師不在的時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早上,沒有人來監督我們早讀,光憑班長的一張嘴,怎麼能讓我們讀起書來呢?班上竄位的竄位,說話的說話,根本就沒有讀書聲。還有一些人在自己的抽屜里玩什麼東西,所有人都在談論着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不過,還真有那麼幾個好同學,拿着書,在搖頭晃腦地讀書,我看他們也被這喧雜的氣氛感染了吧! 

  後來,數學老師來了,我們不可能不讀書,在聽到數學老師的腳步聲時,我們就拿起書,不得已地讀起來。 

  我們班中午的紀律本來就不好,碰上老師不在,就是好事。班長大人站在講台上,一個勁地說:“再吵,下午作業加倍!”可同學們根本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繼續吵鬧。有的同學在吵鬧中時常殺出一句話:“老師回來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認真寫起作業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並沒有出現,才知道被那個同學騙了。頓時,班級里又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去報復那位同學,有的繼續狂歡…… 

  下午第一節課是音樂課,紀律還算不錯,獲得了一朵花。第二節美術課,大家有的在認真畫畫,有的向小混混一樣在座位上偷偷地抽煙…… 

  就這樣,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成了我們的狂歡節!

您正在瀏覽: 今天班主任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班主任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