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給我們的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無處不在——愛。 

  記得那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蕭山玩,走下公交車的時候,在地下道的裡面,我發現了一位父親和他的兒子。他們的衣服都穿的很臟,很破。那位男子的膝前寫着幾行大字:我們來自鄉下地區,因為兒子的腿斷了想給他看病,但是我們身上沒有一分錢了,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們父子倆吧!我被他的語言深深地打動了,雖然語言並不是十分美麗,但是我想他一定是在最真誠的心在一筆一劃地寫!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你看他們多可憐,給一點吧!”可媽媽卻說不必給他們的。我只好用自己的錢去幫助他們父子倆,我拿出10元錢,往那盆里走,我蹲下來,輕輕的吧十元錢放進那隻紅色的,髒兮兮的臉盆里回頭,那個男子連聲感謝我:“謝謝你,小姑娘,你一定有好報的!”我微笑地地朝他笑了笑。關愛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伸出一雙溫暖的手,就可以幫助到別人。 

  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人十分多,好不容易被我搶到了一個位子,司機先生正想關門的時候,傳來一陣聲音:“等等我,等等我。”隨後上來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臉上爬滿了皺紋,讓人看起來十分和藹可親。 

  “有沒有人給老人讓座啊?”售票員阿姨一次又一次地問。可是車上的所有人都沉默着,好像頓時都成了木頭人。那是,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給老奶奶讓座?”我猛然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吧!”那位老奶奶露出了百合花般的笑容。售票員阿姨也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老奶奶用不怎麼標準的普通話對我說:“一起做吧!”我紅着臉說:“不用了!” 

  下車后,感覺步伐更加輕盈了,原來幫助一個陌生人感覺真好。 

  所以,我們更要多地去關愛別人,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關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