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聲音非常美妙,只要我們用心聆聽,就一定會發現其中的魅力。

  聽,這不是池塘里青蛙“哇哇”的叫聲嗎?一隊龐然大物的樂隊演奏着一首首優美的小曲,大家歡快地拍手叫好。

  不過,甲蟲們也不甘示弱,它們個個精神抖擻,彷彿很佔了上風似的,它們全神貫注的振着翅膀,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此時在場的所有觀眾都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掌聲一陣高過一陣。

  當然,鳥兒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展示自己的機會,它們滿懷信心,順着大自然的伴奏,個個擺擺身子,擺擺頭,扭扭屁股,盡情的揮灑着自己的舞姿。大家都融入了這音樂當中,搖頭晃腦,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唱着歌。表演結束了,雖然沒能超越甲蟲的精彩表演,但她們的努力,也贏來了不少掌聲。

  大家期待的孔雀公主終於閃亮登場,只見她邁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或許是因為長的比別人好看吧,今天的她看上去特別的驕傲。它那美麗的衣裳花色斑斕就像披着俏麗的綵衣,在大家眼中,它像南國的少女,讓大家駐足痴望。開始,孔雀先抖抖它的翅膀,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唱着優雅的小曲,使人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最終也贏來了陣陣熱烈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經過大家的投票。知了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果。大家都非常的緊張。知了說:“第一名是——是——甲蟲。”大家都高興的歡呼着。知了又說了:“第二名是——孔雀。”這時大家又是歡呼一陣,主持人要公布第三名的時候非常安靜。主持人說:“第三名是鳥兒們。”大家頓時歡呼了起來,歡聲笑語像海浪一般一陣高過一陣,飄的很遠很遠……

  尤溪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慧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