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快樂又在哪裡?生活中,總有人會這樣問,好像他們都沒有擁有過似的,其實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

  藍天白雲之下我們總會有一個好心情,你不要吝嗇你的笑容張開你的嘴哈哈大笑吧!活着就是快樂,當你對別人微笑時,別人就會對你微笑,你不就收穫了更多的笑容,這不是世間最美妙的事情,給予微笑,就等於收穫微笑,難道你不心動嗎?試試吧!它會讓你開心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像我這樣,哈哈哈哈!

  徐徐的微風輕輕的在衣袖下,像父親的手在你腋下撓痒痒,這時,你笑一笑吧!抬起頭,就會看到藍天上掛着一個如花綻放的太陽,這時你不覺的心情愉悅嗎?在校園裡有多少學生打打鬧鬧,嘻嘻笑笑多麼羨慕呀!你也會有那種想開心的感覺!

  生活中,那麼多人不快樂,那麼多人尋找快樂,那麼多人期盼着快樂,他們卻笨笨的,其實快樂就在他們的身邊。錯過了快樂,只有傷悲。

  給予是一種快樂;幫助是一種快樂;就連自信也是一種快樂!當你為困難的兒童捐款是,他們為你獻出的笑臉,這就是給予帶來的快樂;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伸出援助之手,他們對你投以好奇的目光,這是幫助的快樂;當你帶着自信向考場前進,並且取得好成績,這時自信的快樂。

  懷着自信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着給予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着樂於助人的心,快樂無處不在,總之快樂無處不在。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東嶠鎮上塘村上塘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