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真後悔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真後悔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的早晨,我剛剛來到教室,就聽見了同學們唧唧喳喳的吵鬧聲。我一問才知道,原來今天上午要進行一次數學單元考試。我想:“哼,就算不複習,我也能考得很好!”於是,我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玩起文具盒來。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老師在同一時間把試捲髮給大家。我拿到試卷后,只往上面隨便地看了一眼,根本沒有注意。

  “開始答卷!”老師的話音剛落下來,大家就拿起筆,在試卷上答題。於是,教室傳來了“沙沙”的寫字聲,而我卻和別人與眾不同,急得滿頭大汗,唉,真後悔啊,倘若我複習了功課,就不會這樣了,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

  過了一會兒,我恢復了理智,冷靜下來,開始答題。做到了一半,我又皺起眉頭,撅起嘴巴,嘟囔道:“咦,這道題不是數學書上的題么?唉,早知道的話,就多看看數學書了!”沒辦法,我只好瞎寫一個答案了。我看一看其它題。天哪!竟然全部都是數學書上的題!我後悔萬分,只能隨便寫答案。然而其他同學卻笑呵呵的,輕而易舉地寫下了正確的答案。看着他(她)們喜悅的神情,我簡直要哭出聲來。

  “收卷!”老師高喊道。大家都眉開眼笑,帶着笑容,把試卷交給老師,只有我悶悶不樂地將試卷交給老師,頭上還有幾片烏雲。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快樂地交談着,根本就不害怕沒有考好。而我卻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流下淚水。唉,還不知道我到底錯了多少題呢!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了!

  向陽小學四年級:楊心蕊

您正在瀏覽: 唉,真後悔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真後悔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