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ufo朋友見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ufo朋友見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卧在床上,天空陰沉沉的,顯得有些沉悶。突然,在這沉悶的天空中,出現了傳說中的飛碟。那飛碟周圍閃爍着紅綠色的燈光,讓人感覺特別耀眼,又有些矜持。 

  “你要不要來我們的星球看看?”飛碟停在了我的房間前,一個長得怪模怪樣的東西從飛碟中走了出來,我想這應該是外星人吧。 

  一聽到能夠帶我離開這無聊之地,我當然願意啦。我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 

  咦?我的身體飄起來了!我的身體飄起來了!飛碟的尾部的吸盤把我整個人都扯進來飛碟間。 

  “歡迎來到我們的基地。”一個外星人說。“你好,我叫卡薩。”我朝他看了看,他身後還有十多個跟他長得差不多的外星人。不一會兒,我就跟卡薩混熟了。他是一個很幽默的外星人。然後,卡薩就帶着我到他們的基地瀏覽了一番。哇!這基地可真大啊,足足可以容納10頭藍鯨!基地內陳設複雜,縱橫交錯的電線管,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西,什麼樣子的都有,反正你想到啥就有啥,裡面就像一個儲存室。 

  不知道是時間過得快,還是他們的基地跑得快,眨眼間就到達了他們的家園。 

  當我剛走下了他們的基地時,“嗖”——一個不明物體從我頭頂上飛過,把我的帽子都差點被吹走了。卡薩告訴我,這是他們的交通工具,叫做“圃哇”。我仔細看了一遍圃哇,它就有點像我們現在用的摩托車一樣,不過圃哇能夠飛上天,而摩托車不能。圃哇周圍都有燈光,是由紅色和白色拼湊出現的,非常刺眼。卡薩說,這樣才能看清楚有沒有圃哇。圃哇內部有雷達系統,為了防止圃哇在空中相撞而設計的。然後,卡薩又給我講述了一番大道理。 

  這個地方的交通工具不僅很奇怪,房屋更是奇怪。他們的房子都是建設在地底下的,地面上是活動場,娛樂場。他們的房子前的隧道彎來彎去,門前還有種花,花大得嚇人,花瓣就有我們普通人的手掌般大小,桿就有腿這麼粗。花能夠在地下生活,而且花還格外芬芳,在這沒有陽光的地方生活,怎麼可能啊?卡薩說,他們的家園是不受侵略,不受污染的,即使沒有陽光,他們的花也能夠生活。 

  不知怎麼的,就到了卡薩的家裡。卡薩家特別大,又大又漂亮。卡薩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爸爸媽媽叔叔嫂嫂,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圍在桌子旁,上面擺放着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的食物。誰都那麼有禮貌,誰都那麼親熱,一點也不拘束。 

  時間過得真快,我看看錶,已經夜深了。我不得不回家了。卡薩和卡薩一家人都很捨不得我的離去,最後是萬不得已,卡薩才說服了家人,把我送回了家。 

到了家門口,我真的還有些捨不得卡薩。卡薩羞澀的從褲兜里掏出了一個閃閃發光的星星,然後才慢慢的開着飛碟走了。 

  第二天,我忍不住向老爸老媽老妹述說著我在外太空發生的事情,當我講述完畢,他們的臉上只讓我看到了“離奇、荒唐”這兩個詞。 

  “這是真的!”我狡辯到。 

  但他們都不相信我說的事實,我垂頭喪氣的離開了,是不是這真的只是一個幻想?我往口袋裡摸了摸,掏出了那個閃閃發光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與ufo朋友見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ufo朋友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