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火星朋友見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火星朋友見面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朋友。而我的朋友就很特別,他是一位火星人朋友。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大的雙眼,綠色的眼球,耳朵上長着毛茸茸的毛,鼻子長長的像大象,它的頭下長着一個長長的脖子,脖子下還有一個大大的肚子,背後還有一副好似蝙蝠的黑色的大翅膀。也許大家都會問:“他叫什麼名字”?告訴你吧!他叫——蔚爾蘭。

    在上個星期一的清晨,蔚爾蘭從火星上給我打了一個電話:“朋友你還好嗎?快點坐宇宙飛船到火星來吧,這裡又新建了很多新建築”。我聽了之後,二話沒說,飛快地跑向上一次他來地球為我安裝的宇宙飛船里,飛往火星。

    一路上,金色的月亮向我微笑,閃爍的星星向我眨眼,連遠處的太陽公公也一邊捋着鬍子,一邊向我招手。我整整飛了四小時才安全降落在火星宇宙飛船降落地。

    我的火星朋友蔚爾蘭正在那兒等我。我們一見面就擁抱起來,我激動的說:“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我好想念你呀!”蔚爾蘭也感動的流下了眼淚,並且說:“是啊!我已經盼望你很久了”。接着他擦乾眼淚說:“我帶你來看看我們火星上竟有什麼有趣的地方,然後再來我們家吃晚餐好嗎?”我連聲說:“好!好!好!”他拉着我的手趕忙跑向他的宇宙飛船。起飛后,蔚爾蘭說:“我先帶你去火星沙灘。”我說:“哦!我們出發了!

    到了火星沙灘后,我趕忙脫下鞋子跑向沙灘,哇!沙灘好柔軟。我情不自禁地從沙灘拾起一粒石子,我把石子舉得高高的,這時我才發現,石子是透明的,接着我又在沙灘上揀了一些貝殼留做紀念。興緻過後,蔚爾蘭說:“快一點,我們去參觀另一個地方。”我連忙上了飛船,問蔚爾蘭:“還去哪裡呀?”蔚爾蘭翹着嘴巴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到達目的地后,我吱溜一下,從飛船上跳到地上,突然看到遠方立着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火星動物園”。這下我知道了,這是火星動物園啊!我拉着蔚爾蘭的手,進了動物園。我感覺十分害怕,因為這裡的動物都怪模怪樣的,馬只有一隻眼睛,雞也沒有嘴巴,狗沒有尾巴。蔚爾蘭見我害怕的樣子,便說:“不用怕,他們不會傷害你的。”聽了蔚爾蘭的話后,我就一點也不害怕了,而且這些動物對我很友善,我與蔚爾蘭和動物們一塊合了影,之後我們離開了動物園。

    蔚爾蘭又帶着我去了很多地方,有火星植物園、火星海底、火星天台……。

    遊玩后,蔚爾蘭帶我回到他的家中,與他共進晚餐。“哇!真香。”我大聲地說。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有淡綠色的冰凍巧克力、奶油肉丸子、西瓜皮湯……。

    吃完飯後,蔚爾蘭就送我回到火星宇宙飛船降落地,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在回想和蔚爾蘭一起玩耍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想,宇宙是我們大家的,我們要與別的星球和平相處,希望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多。

瀋陽市實驗學校

三年一班 谷文浩

您正在瀏覽: 和火星朋友見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火星朋友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