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七十大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七十大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七十大壽的日子到了,遠方的姑媽、姑父分別從洪雅、眉山趕了過來,因為人生七十古來稀嘛!我準備和久別重逢的任建宇哥哥一起來主持這個難忘的生日party。 

  晚風習習,我們作了精心的準備__五彩繽紛的小氣球把房間裝飾得煥然一新,餐桌上整齊地擺放着生日蛋糕、生日帽、碟子、叉子…… 

 “??紜蔽頤塹耐砘崢?劑耍〈筧嗣欠追捉?戳耍?噬?男∏蛟謁?塹慕畔孿斐梢黃??獻嘔渡?τ錚?壯鮃磺??嶄琛N液徒ㄓ釙氪蠹野次蝗胱?4蠹易?潞螅?頤敲媧?θ葜鞽值潰骸案魑懷け玻?蠹液茫?芨噝私裉焓俏乙??0歲的大壽,請各位對爺爺說生日賀詞”。大家衷心祝爺爺長命百歲、身體健康。“下面請奶奶為壽星戴生日帽,掌聲歡迎。”奶奶笑咪咪地拿起生日帽親切地給爺爺戴上了。 

  我們說道:“壽星插蠟燭、點蠟燭。”爺爺樂滋滋地把蠟燭插在美麗的大蛋糕上,點燃的蠟燭上跳動着桔黃色的火苗,十分美麗。 

  “下面請壽星許三個願,說兩個願;然後吹蠟燭。”我們說道。 

  爺爺站起來說:“我祝2006年,四個孫兒、孫女們都能如願考上大學、高中、初中。同時希望你們大家都平平安安。”爺爺許完了願,噗地一聲把蠟燭吹滅了。 

  我站起來說道:“下面請爺爺抽獎。” 

  任建宇趕緊把準備好的一疊紙條拿了過來,爺爺抽中了:“吉祥如意”,大家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祝爺爺壽比南山。 

  我和任建宇為爺爺過了一個難忘又快樂的70大壽,我們在這個充滿歡快溫馨的氣氛中體會到了親情的溫暖,尊老愛幼是我們共同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七十大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七十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