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呢,這次只是我自己突發奇想想介紹一下自己和讓大家了解一下我 。 

  我呢,名薇。單姓。出生於醫院。生活於我的家。 

  好了,不和你們說這些無聊的話了。我出生於公曆3月14日。 

  其實呢,我不想和大家開玩笑,只是今天覺得有些手不由己,打了出來。我也知道那不夠好笑,可不由我。 

  先說說我的外貌吧。不過想問一下誰能想出我的外貌呢?先說我的頭髮,有誰知道是什麼顏色呢?放心,除了一些舊友,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呀,長了一頭棕色的長發。千萬別說是染的,也不是缺營養,是天生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卻沒什麼感情。一張小巧的嘴,除過吃飯,大多不開口,不要說我是飯桶,只是不愛說話、不愛笑、不愛哭、不愛張口罷了。所以大家說我“金口玉言”。 

  我自己迷戀過占撲術,那時只是想知道我的未來如何,會發生什麼事?說好點呢就是對未來的憧憬。其實嘛,都是沒用的。不過我一直崇拜伢木老師。 

  我喜歡幻想,喜歡夢幻,也許正是這樣產生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