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以擁有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擁有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流淚了!

  聽起來很幼稚,其實在我的心裡,淚水--不可忽視的液體!她給我的東西其實並不壞,只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珍惜罷了!

  在盲人的眼裡,淚--是一種可以忽視的東西,但是那並不是他們所願意的,先天的,讓他們無奈!後天的,讓他們精神綳憷。我為他們而感到嘆息!我流淚了,在那個漆黑的雨夜。就像阿杜的〈撕夜〉一樣悲慘,我痛楚的心無法得到安慰。我流淚了!

  16歲的雨季,我的淚和雨混合,我早已經分不清在臉上的是淚還是雨了!

  終於有機會了,可是淚水卻讓我軟弱了起來!我的心被拘留了!

  夢裡我帶着淚水,我被心的疼痛所折磨醒,淚水仍然留在臉龐,心靈的震撼無法描摹在文字里,我並不清楚我為何而流淚,只是默默的流着淚,默默的流着淚!

  劉德華的歌我總是那麼的喜歡:你為什麼流眼淚,儘管放心大膽對我說......”我很愛這首歌,好象它能反映我的心思似的!

  莫名的愛了她一年,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呢?:人已分天各!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擁有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擁有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