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心情又喜又悲,悲的是故事當中這一家的經歷,喜的是故事是以美好的結局落幕的。 

  故事首先講述的是一位在福利院的小女孩點點,點點是個破破的女孩,斜視兔唇。身體上的缺陷讓她以為沒有走出福利院的一天,但是有一天一位天使般的媽媽領養了她。起初我以為這位“天使”是個怪人,後來我才明白她是帶着憐憫之心領養點點的。被領養之後這位媽媽把點點身上的缺陷治好了。然而這段幸福的生活並沒有持續。爸爸和媽媽生了保保后,點點感到爸爸媽媽把關心轉移到了保保身上,這不禁讓嘗到甜蜜生活的點點產生嫉妒。 

  不過點點經過一段時間嫉妒漸漸消失了。在那之後不久保保被確認患上自閉症。在我的大腦中患自閉症的孩子好象被隔絕於遙遠冰冷的星球上,與地球的一切聯繫被切斷,猶如一個沒有感情靈魂冰冷的木偶。 

  我很佩服點點媽媽她用偉大而堅定地心想治好保保,即使爸爸離開這個家,即使她們心力交瘁。都依然愛着保保,經過許多的事之後,這個家庭又重新走到一起。一起為治好保保努力。 

  故事以保保說的一句話:“媽媽抱抱我,抱抱我……。”做為結束,讓我深深記住了這句話。這時的保保飛越星球,打開阻隔,來到這個家中。這句話成為這個家永遠的支柱,包含着這個家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