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戒網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戒網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QQ,今年12歲,網齡5年,我,一個名副其實的“網蟲”,在 網絡的世界里,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各種遊戲,樣樣精通。不過,當“網蟲”的代價是很慘重的,不僅視力偷偷下降了,學習成績更是比股市下跌還要快幾倍。 

  多次規勸無效之後,老爸對我使出“殺手鐧”。電腦沒收,要想“解禁”,就得提高學習成績———還是這招比較厲害,我被迫暫時“戒網”,重返學海,只為考試拿個“全優”。哼!就憑我這天才的智慧,“全優”還不是唾手可得!  可萬事都是說得容易,做到難。上課時,我成天打瞌睡,嘴巴張得比蘋果還大;經過網吧,看着那誘人的遊戲,我不禁慨嘆“英雄無用武之地”;翻開作業,全是“六竅通開,一竅不通”;考試更不用說了,“兩手摸白卷,兩眼望青天”,依舊不及格的分數,使我徹底地絕望了。 

  “爸,這次期末考試,我沒希望了,您,您還是把我的電腦賣了吧!”我垂頭喪氣地向老爸“繳白旗”。“什麼?你就這麼放棄了!當初,是誰打包票,說一定能憑優異的學習成績奪回電腦,這才幾天,你就打‘退堂鼓’了……”老爸狠狠地數落了我一番。我一邊流淚,一邊自責:是啊!我盡到百分百的努力了嗎?怎能這麼簡單就放棄了?不行,我決不認輸! 

  從此,我像變了個人似的,上課再也不打瞌睡了;路過網吧,絕對是目不斜視地走過去;作業也能認真完成了;我的作文還在省報上發表了。期末考試后,看到我各科都優秀的成績單,老爸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老媽更是樂得合不攏嘴。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乖兒子,你打賭贏了,你可以拿回你的電腦了!”我心中一喜,卻又有些猶豫,最後還是堅定地搖搖頭,說:“好不容易‘戒網’了,那就一直戒到高中畢業吧!爸,還是請您代為看管我的電腦兄弟,我要一心搞學習。至於獎勵,您還是請我到樓下麵館吃碗面好了!”“好小子,你終於開竅了!”爸爸使勁地拍拍我的肩膀,高興地笑了,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好了,朋友,我的“戒網記”講完了,如果你也是一位“網蟲”,如果你也因想“戒網”而又下不了決心,不妨來找我QQ取取經哦!

   

您正在瀏覽: “qq”戒網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戒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