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我的《語文》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的《語文》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已經讀五年級了。開學初,老師發給我們許多新書,其中,我最喜歡那本漂亮的《語文》書。

  《語文》書的封面可好看了:上面是兩個大寫的“語文”漢字,字下面是一幅漂亮的畫,畫中一個小朋友在和她的媽媽一起搖桂花,飄落的桂花在空中飛舞,就象下雨一樣,旁邊還有一個小男孩正蹲在地上拾落下的桂花呢,這幅畫就象給語文書穿上了一件美艷的外衣。

  《語文》書大約二十厘米長,六厘米寬,五厘米厚。翻開的書扉頁,也有一幅畫,是兩個小學生,好像是拿着地圖在尋路呢,旁邊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再往下翻,就是目錄。從目錄看,這本書共有八組課文,每一組都有四篇課文,還有語盤點,口語交際,習作,拓展訓練等內容。

  現在我們已經學到第九課了。其中,我最喜歡的課文是《桂花雨》,因為它讓我也想到了家鄉的桂花樹,並且這課的插圖就是《語文》書的封面。我不僅喜歡《語文》書,也喜歡學習語文,它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也學到了許多人生的道理。我想,今後,我還會更加喜歡學習語文知識和其他科知識,長大后就會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材。

  五年級:陳鵬鍵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的《語文》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