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年後,當我回憶那段纏繞我夢縈的往事時,還真有一絲的可笑。

  1990年六月22日晌午,小小的生命便誕生了。或許,是因為上天的緣故吧!我

  姓厲,厲有厲害之意。揚有揚眉吐氣的意思。

  小時侯,我的性格正好和我的姓相反。我不但不兇狠,反而害羞,膽子特別小,每次說完話時,臉都會情不自禁的紅起來,想兩個仙桃一般,粉中還透着一點暗白。有時,別人會只流口水。記得有一次,上課回答問題,剛開始,我並不緊張。臉也沒變。於是我便鬆了一口氣,輕輕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頓時,心曠神怡。但是好景不長,當我順利答完第一個問題時,老師似乎出於考驗我一般,又讓我答了一道題。誰知道,這道題我不會。我感很尷尬。頃刻間,仙桃又浮現出來。心裡猶如燃燒了一把火,熱氣騰飛,煙霧瀰漫。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心裡堵的慌。還好老師看了出來。趕忙叫我坐了下來,剎那間,紅意又全部消失了,我撫摸着那顆懸在半空中的心,慢慢的想着,都是膽小害羞惹的禍。

  接着,我開始慢慢長大,從一個胖小孩,變成了一位少先隊員。從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便決定,認真學習。但我卻有個小毛病:“上課愛開小差”。沒辦法,這個怎麼辦呢?就是如此,我開始沉默,並且每天愁眉不展。上課時,我一直努力克服自己,不讓自己開小差。可惜,卻無濟於事。於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我按借懸樑刺股的方法。把手腳放好,頭上夾個夾子。只要意識到自己開小差,便使勁拽那夾子。果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為此我很高興。也很激動……

  10歲,對於一個小孩來說是多麼可貴啊!因為有一個大的party在等着我們。那一年我便美美的享受了一番。當天,外婆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那輛車是我親手挑選的。整體色調為藍色,我喜歡藍色,因為它象徵著和平,友誼。

  當然不只這個,姑媽還給我買了幾條漂亮的裙子。有的帶花邊,有的為翻領狀的,還有的上面布滿了裝飾,總之美麗脫俗。媽媽還送了一塊手錶……在我生日那天,煙花綻開了笑臉迎接我。

  今年我步入了初中的門檻。它們熱情地雙臂向我舒展,我禁不住誘惑,走了進來,裡面雖五光十色,但也很艱難,幾次都想逃脫可仍沒用,無奈中我選折了接受,其實接受並不難。只要我努力了。用心去體會!

  唉!往事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