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字路口 

  夜晚,十字路口上靜謐無比,那麼你人生中的十字路口又會有誰呢? 

  人生有千千萬萬個十字路口,我在人生中的一個十字路口遇到了我的親人,因為他們在我後面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從來不因為我做錯了某件事而放棄我,而且還在我驕傲、狂躁不安的時候好心的勸諫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適當的嚴懲我,使我及時懸崖勒馬;我第二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遇見了我的老師,我的老師指引我們切勿走入歧途,並且在人生一路上陪伴我們,把我們培養成一個德才兼具的人;第三個在十字路口遇到的是我的友人,他們用他們的品行無時不刻的在鞭策我,使我的品行逐漸被凈化,甚至在我對人生“旅途”迷茫時拉了我一把,拯救了差點迷失方向的我;第四個在十字路口遇到的是我身邊的人,他們無處不在的教導我,教育我,為的就是隨時告誡我不論在哪裡,言行舉止都要謙恭、誠懇,切莫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在我最人一個十字路口,我遇到的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遇到他是子要沒做虧心事就不怕,他就友好地向你笑,而只要你一問心有愧,他就冷冷的看着我,那時我一定會不由自主的起雞皮疙瘩,而且他的眼神中還帶有瞧不起我似的。所以如果想他天天朝你真誠的笑,清除你心裡的不愉快,那麼你得隨時隨地地管住自己,讓自己不做虧心事,否則只能十分無奈的看他瞧不起你咯! 

  要是想在人生的道路飛馳起來,那麼你最起碼要通過那五個十字路口,如果因為選擇的問題走錯了路,交錯了朋友,那你最終一定在黑白無聲的監獄度過餘生,望着外面漂亮無比的世界悔恨終生咯。由此可見一個抉擇好一個十字路口對一個人的人生是多麼重要呀!來吧,來好好的抉擇命運!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