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卧室里,有一盞十分可愛的小檯燈,每當我做家庭作業的時候,它都在旁邊陪着我,因此,成了我一個默默無聞的好朋友。

  我的小檯燈是淡綠色的,遠遠望去,有一種素雅的感覺,為我有些灰暗的房間增添了幾分色彩。再加上它高挑的身材,顯得更加亭亭玉立。小檯燈有一個橢圓形的底座,底座上有一個小開關,只要插上電源,摁下開關燈就會亮起來了。在開關的後面,有一個小鬧鐘,它也是綠色的,小鬧鐘的右上角有一隻可愛的小棕熊。只要安上電池,定好時間小鬧鐘就能按時叫我起床了。小檯燈座上方是它瘦瘦的身體和大大 的腦袋,它的身體可以彎曲,只要你拉長或彎曲它的身子,檯燈的燈光照射方向和高度就隨之變化了。

  自從有了這盞小檯燈,每天早上小棕熊鬧鐘,都會不辭辛勞地準時叫醒我,幫助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早讀、吃飯、做好上學的準備。每天晚上,我都會在小檯燈的陪伴下做作業。遇到難題的時候,我就會看着小檯燈,它好像在鼓勵我:“沒什麼,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解開這道題的,你看我和小棕熊鬧鐘不是都陪着你嗎?加油!”每當這時,我都會重新打起精神,再繼續解題。就這樣,我的成績慢慢好了起來。

  謝謝你們,小檯燈、小棕熊鬧鐘,你們不僅是我的小夥伴,默默地陪伴着我,更是我的小老師耐心地鼓勵我,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