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檯燈 

  周六,我照例去了奶奶家。剛一進屋,我便一眼看到了放在寫字檯上的嶄新的小檯燈。 

  這盞小檯燈,金黃色的罩,水晶石的桿,米色的大理石底座,看上去很雅緻。那金黃色的罩上點綴着白色的小波點,做燈罩布料也很滑,叫不出名,但卻讓我想到曾觸摸過的最舒服的料子。燈罩被分成八塊,呈一種瘦瘦的梯形,邊緣上是用褐色絲線打的結,下面還有十七條約有五公分長短的水晶條垂着,煞是好看。燈座上鑲嵌着水晶七色花,當燈一點起來的時候,那星星點點的彩光便溢了滿桌,好像天空中有幾顆彩色星星閃了下來。燈泡的瓦數不大,個頭也不大,白熾泡的燈光在金黃色的燈罩下變得很溫馨,雖然不很亮,但比起冰心奶奶筆下的小橘燈可是亮多了,蠻夠用。 

  我點亮了小檯燈,暖暖的燈光照亮了四周,也照亮了我的心房。我心裡明白,這是大姑為了方便我晚上學習買的,而且完全是按着我的喜好選擇的。說心裡話,我真的很感激大姑,很感激大姑對我的愛。謝謝你,大姑!我會用更好的學習成績報答你。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 于越 

  寫於2013.9.8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