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檯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檯燈

  我有一台精美的小檯燈,是爸爸買給我的,我很喜歡它。

  它的底座是一個動物頭像,開關就是動物的鼻子,它的眼睛是黃色的,其它部分是深紅色的。

  底座與燈頭相連接處是由一個像小螺母組成的鐵條一樣,旋轉向上。

  小檯燈的燈頭上總共有12個小燈泡組成,罩在一個像一個被切成兩半的桃的圖形裡面。

  燈罩背面是紅色的,裡面的小燈泡很有意思,如果你按一次開關,燈泡關不全亮,而是亮一圈,如果你再按一次開關,燈泡就全亮了。

  這個小檯燈可神奇了!你可以把它的高度調到自己想要的程度比如:你可以讓它像長頸鹿一樣高高的仰起頭,也可以讓它像小豬一樣趴在地上睡大覺,可愛極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檯燈。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