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檯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檯燈

  在我書桌的一側,擺放着一盞顯眼的小檯燈。小檯燈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鴻運檯燈”。我十分喜歡它。

  小檯燈很漂亮。底座是一個有黑、白、黃三色相交的長方體,精緻典雅。在底座的中央處,是一個白色的旋轉開關,控制着整盞檯燈。燈的支架長約20厘米,可以使燈的高度發生變化。白色的圓形燈罩,中間有一隻40瓦的燈泡,別具特色。

  小檯燈已經伴隨我三年多了,我經常使用它照明。小檯燈使用方便,只需接上電源,打開開關,燈泡就會亮起來,提供光亮。而且,如果燈泡太暗或太亮,你可以旋轉開關,此時燈泡的亮度就會相對地改變。這樣的功能,可以適當地減輕眼睛的疲勞。

  這盞小檯燈是我的好夥伴,它每天都陪着我看書、寫字、做作業,我努力着,它也堅持不懈,在它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發光,為我服務。一次,班裡語文測驗,我一時粗心大意,把成績考砸了。我心裡灰心喪氣,漫不經心地完成那些枯燥的作業。這時,小檯燈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考不好,下次肯定能行!”於是,我又重新自信起來……

  我喜歡小檯燈,不僅因為它外表美觀,還因為它幫助我在學習上刻苦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