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檯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書桌的左上角,穩穩噹噹地擺着一盞“華雄”檯燈。這盞檯燈已經伴隨我好幾年了。它有一個深綠色的燈罩,加上一個調光度的按扭,和一個總開關。

  每當我需要足夠的光線做作業和學習時,只要按一下開關,那柔和明亮的光線照亮了我的書桌,使我沉浸在一片光明之中。當我不注意把燈罩拔得太高時,檯燈的光線就會刺到我的眼睛,就會影響我的視力。為了不影響我的視力,只好把燈罩按下一點。我十分喜愛這盞小檯燈,每天晚上我都坐在椅子上,打開檯燈,靜靜地做作業,檯燈彎着身子,像是向愛學習的人們致敬,使人們對它增添了幾分敬意。

  我十分愛惜這盞小檯燈。日子久了,它的表面就會沾滿許多灰塵,我經常把它擦得閃閃發亮。自從我上三年級以來,老師布置的作業漸漸多了,連着做兩個小時的作業是很正常的事情,可這樣就要辛苦我的小夥伴——檯燈了,每次,我寫完作業關燈時用手摸燈罩,燈罩就像發燒一樣燙。小檯燈這種先人後己、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我的小檯燈,它不是平平凡凡的檯燈,而是知識海洋的導航燈,它引導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六年級:695741342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