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 台 燈

  由於我小時候喜歡玩電燈,我就把我房間的燈開關20次后,我發現我房間的燈只有一小個球形的燈亮着,直到上學五年級時,我在家裡做作業時媽媽看見我屋裡的燈很暗,就給我買了個小檯燈。

  這個小檯燈的樣子很可愛。現在我把它的樣子一一給大家介紹吧!這是個老鼠形狀的一個小檯燈,又大又圓的耳朵, 有一根可以搖動的鐵管,上面有一個似老鼠的日光燈,有一對黑黑眼睛,又扁又黑的鼻子,脖子上是一個雪白的圍巾,圍巾上是一個既小又圓的一個小紅亮點)這個亮起時,就表在充電,燈沒有亮起的話就表示沒充起電)它的肚子上有一個花形的開關,它的腳很像腳底可以噴火的機器人的腳,它腳後跟是用來充電插在插座上的插頭。

  它的用處可多了,比如說:停電時它可以為我們照明,我做作業時和看書時可以看得更加清楚,我們找東西時能為我們更加快得找到東西。 

  它陪伴着我渡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它的光芒每一刻都提醒着我,好像在說:“好夥伴,加油!”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