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擴寫《活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活見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擴寫《活見鬼》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月高風黑的夜晚,帆釵和她遠到而來的小學同學們一起來到觀月客棧,賞圓月、品美酒 ,好不自在。當帆釵和同學分手后,走進黑洞洞的衚衕里時。忽然狂風肆虐、電閃雷鳴,衚衕旁的柳樹被狂風吹得“沙沙”做響,昏暗的月光下柳樹的影子若有若無彷彿是一隻猙獰的怪物…… 

  “轟隆”一聲巨響后雨珠兒如斷了線珍珠般飛馳而下,就像一個無邊無際雨簾。帆釵撐起雨傘來擋雨,走着走着,看見一個長發披肩,身穿羅裙的窈窕女子站在路旁滴水的檐子下躲雨,那個人見拉帆釵飛一般地跑到花傘下,和帆釵一塊走了起來。 

  走了好一陣子,那人就是一言不發,帆釵覺得那人十分不對勁,走路不出聲,還有些輕飄飄的感覺。她懷疑自己遇見鬼了,就拉起裙擺用腳去撩試,正巧沒碰着。帆釵嚇得魂飛魄散,身子不覺瑟瑟發抖。當她們途經石橋時,帆釵壯起膽子奮力將那個人擠下橋去,然後,撒腿就跑。 

  這時瓢潑大雨停了,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這時正是做糕的人清早起來的時候。她急急忙忙地跑到糕點鋪門口,她慌慌張張地告訴店老闆自己遇見鬼了。不一會兒,又見一人,渾身濕淋淋的,跌跌撞撞地跑了過來,大聲喊道“有鬼,有鬼我遇見鬼了!!”同時也跑進這家做糕的店中。 

  兩人面面相覷,目瞪口呆,隨後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擴寫《活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活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