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塊富有天然靈氣的土地,面積有17814。43平方公里,有着剡溪的嫵媚,鹿山的靈氣,孕育了勤勞聰慧的嵊州人民。

  在這個團結拼搏的大家庭里有着一個風姿綽約的剡園。

  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剡園中小草青青,百花爭艷,令人嚮往。春天,五顏六色的花開了。桃花笑紅了臉,正搖着辮子做鬼臉;純潔無瑕的梨花綻放了,在綠色的葉子中露出一張嫩白的臉;一團團艷火似霞的一串紅更是美麗無比,一股熱情盡兒不由地在我們心中油然而生……四周散發著溢人的香氣。最美的要數剡湖了。一條清澈的小河好像絲帶在飛舞。當人們用手撫摸它時,它便會唱出美妙的歌聲,使人心曠神怡。夜晚,美麗的噴泉從管子中猛衝上來,好似一根水柱,又像一朵美麗的花,更像一條龍在飛舞。水濺在臉上,給人帶來涼爽、快樂。夏天,荷花開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盡情展示自己的容貌。

  剡園也是一個激勵人們奮發向前的地方。在剡園中央聳立着一座高18。1米的不鏽鋼城標;城標是一個擬人化的“嵊”。這個不僅象徵著嵊州人民在腳下這塊神奇的土地生活,勤奮努力地製造財富,建設兩個文明,快步奔向輝煌這一永恆的主題,而且體現了嵊州人民的聰明才智和無窮的力量,透出了“團結、自強、拼搏、爭先”的嵊州精神和大無畏的氣概,激勵着人民立足嵊州,胸懷世界,頑強奮鬥,擁抱明天!

  剡園還十分堅強。寒冬臘月,梅花頂着嚴寒獨自開放,雪松則屹然挺立,展示着我們嵊州人民錚錚傲骨的精神。

  剡園,美麗、堅強、激勵人民奮發向前的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