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首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首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登過優美的冰砬山,我也攀過遠近聞名的千山,但在我的記憶中家鄉的龍首山是最美麗的。

  春天,春姑娘帶着五彩的顏料,來到龍首山。她把綠色給了柳樹,把黃色給了迎春花,把紅色給了串紅,把粉色給了桃花,把白色給了梨花。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啊!

  夏天,太陽像大紅球一樣照着大地。但龍首山好像一個大涼亭,一點都不顯熱,格外涼爽。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太陽遮住了,自然不熱了。偶爾,太陽也會射來幾束金光在草地上。孩子們在樹蔭下的草坪上打滾、講笑話,玩得可高興了!

  秋天,秋姑娘提着裝滿山貨的籃子,來到了龍首山,假如,你這時候去了龍首山,你就會品嘗到酸甜可口的山裡紅,又香又脆的大榛子,又嫩又大的肥蘑,一簇簇黑木耳彷彿豬八戒的大耳朵在那吊著。還有一支“迎賓隊”,那就是成群的花鼠也來熱情地歡迎你。金色的秋天同春天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龍首山上,楓樹葉子紅了,像燃燒的聖火,像紅綢在飄舞。楊樹柳樹葉子黃了,落在地上,好像一朵朵金色的小花,落在水窪里,彷彿一隻只金色的小船,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

  冬天,冬爺爺領着雪娃娃來到了龍首山。雪娃娃淘氣地打個滾,龍首山立刻空上了一身銀裝。樹上結滿了冰花,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孩子們打雪杖、堆雪人、滑雪,他們的笑聲響徹了龍首山,給龍首山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

  我愛美麗又富饒的龍首山,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江蘇南通啟東市啟東實驗小學六八班六年級:徐詩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首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