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老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老房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在深圳長大,所以我對家鄉並不熟悉,可是家鄉的老房子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陌生。 

  在家鄉的小巷裡,有許多古老的房屋,這些房屋都是我的祖先時代留下來的。這些房屋都是背山靠河,景色迷人,在那裡可以看到纖塵不染的河水。房屋的外牆都是有趣的重複,黑白相間的磚使房屋變得更加有特色。房屋的屋檐有兩個“牛角”,這兩個“牛角”在屋檐上起了個裝飾的作用,有時候飛來幾隻燕子,為春天增添了生機。房屋裡是三房兩廳,一樓有兩個房間,二樓的房間是小閣樓,小閣樓雖然小,可還能住上三個人,雖然這些舊房屋並沒有現在家鄉新建的房屋那麼豪華、美麗,可我非常喜歡這些家鄉的房屋,因為在炎熱的夏天,每家人都在家開着空調,可是在老房屋裡,你不用開着風扇、空調,也會感到涼快,這可為我們省下了不少費用。 

  我愛家鄉,我更愛家鄉的房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老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老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