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舟求劍(現代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舟求劍(現代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刻舟求劍(現代版) 標籤:刻舟求劍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從前有一個楚國人來到吳國遊玩。一天,他突然想回家,便收拾行囊準備回家。

  真好他碰見一個賣劍的人就買了他的一把最鋒利的劍,這時他才發現回家的盤纏沒有了,沒辦法,只好默默的蹲在岸邊。過了一會兒,有位好心的漁夫載他上了船才救了他一命。

  他這會兒才開始慢慢欣賞剛買來的劍,突然,他猛烈地揮舞着劍,沒想到漁夫用汽艇轉了一個大拐彎他的劍就掉入水中。漁夫急忙催他下水澇劍,可他卻不慌不忙地說:“不急,回去讓我兒子撈。”“那……”“不說了,劍是從這掉下去的吧?”“是。”那人取出短劍從船上刻畫了一道,說“走,回家去。”漁夫只好把他送回家。

  上了岸,他叫兒子按照畫的線下水找劍,可沒找着。漁夫笑了,他利用楚國人再次下水的時間面對小孩,呼叫直升機上的潛水員在他們剛剛經過的地方撈劍並從過來。等楚國人一上來,漁夫和小孩相對一笑小孩又下水將潛水員遞來的劍拿好浮上水交給了爸爸,讓那個楚國人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刻舟求劍(現代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舟求劍(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