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小潢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小潢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顆鑲嵌在豫南大地上的璀璨明珠——潢川。它盡情地閃耀着自己的風采。 

  一條銀絲帶穿城而過,它叫小潢河。小潢河的水真綠啊!綠得恰似一塊碧玉。小潢河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一面鏡子。小潢河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到河底金黃的沙粒。真是一處旅遊聖地啊! 

  兩岸的垂柳恰似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舞動着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引人注目!垂在水裡的柳枝,藉著風畫出粼粼的波紋。水鴨子彷彿也在欣賞着這幅“自然美景”。 

  在北岸的牆壁上雕刻着大理石壁畫記錄著革命先烈抗戰中的經歷,正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打下了這麼個大好江山,奪回我們中國的立足之地。 

  在南岸一頭肌肉發達的鐵牛,揚起前蹄酷似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守衛着家鄉的小潢河! 

  鐵牛向東十米左右,一個巨大的科技之星展現在人們面前。它的輝煌表達着我們潢川必將更加騰達! 

  兩岸都有噴泉,每到固定的時間,它就噴射出五顏六色的水花。不懂事的孩子站在中間嬉戲玩耍,盡情地享受“下雨的感覺”。 

  我愛我的家鄉,愛我家鄉的人,我更愛家鄉的小潢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小潢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小潢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