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好伺候的現代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伺候的現代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照例如往常一樣去買包子做早餐。到了包子店一看,嗬!好多人呀!一群人圍着賣包子的師傅,師傅忙的不亦樂乎。 

 終於輪到我了,蒸籠里只剩下幾個稀稀疏疏的湯包。我把手伸得長長的,師傅正準備接,沒想到一隻白白嫩嫩的手將我的手一擋。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看她的樣子長得還挺乖。沒想到她竟尖聲尖氣地對師傅說:“喂!來1元錢包子,快點!”那樣子還挺不耐煩。“叔叔!來兩元包子。”我也不甘示弱,本來就該我了,她憑什麼插在我前面?師傅望着兩隻遞給他鈔票的手,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師傅緩緩地接住了我的鈔票,那女的不高興了,高跟鞋往地上跺了跺,兩眼一白,叉着腰,不爽地說:“明明是我先來!這個女娃娃才剛來,憑什麼?”說完便憤憤不平地走了。哼!是她剛來,我等了好久才輪到好不好?師傅無奈地搖了搖頭,說:“哎!現在的人可真難伺候啊!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裡外不是人哪!” 聽着師傅的話,我體會到了他的難處。周圍的人也對那個人議論紛紛,雖然我只見過那個女孩一面,但我打心眼裡討厭她! 

 我不明白,究竟是什麼原因,改變了現代人?聰明的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不好伺候的現代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伺候的現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