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派”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派”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看老爸的身體“結構”以及符合當今發展形態,殊不知,現實生活中的老爸及現代型。諾,老爸不是那種用自己理想塑造孩子的父親,為此,我感到滿足和驕傲。 

  受小妹“熏陶”我有時叫他“爸”,有時叫他“老爸”,有時叫他“老頭子”。媽媽常說我和小妹“沒大沒小”。老爸卻風趣的說:"一個現代化充滿人情味的家庭,首先必須做到沒大沒小。如果父母叫人生畏,兒女‘筆管直條’,家庭的氣氛就會死氣沉沉。長久下去,會使彼此產生代溝,對生活感到無聊,這樣有什麼好處?我不能做個只會板著臉教訓人的老夫子......”

  瞧,老爸現代派吧! 

  早晨起床后,老爸會走到陽台上,兩手叉腰,兩腿分立,然後搖頭晃腦,彎腰展胯,扭動那肥胖的身軀。那滑稽的樣子讓人看了總會前俯後仰的。 

  然後,我和小妹便會止住笑齊聲道:“Good,morring,sir.” 

  每當這時,老爸也會回答一句:“Good,morring,gilrs.” 

  晚飯後,老爸照例走到了陽台上,於早上不同的是,手中多了一條板凳。他點着一根香煙,接着美美地坐下來,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老爸,你又在想什麼好事了吧!” 

  “yes。” 

  小樣,英語講的還挺溜兒! 

  老爸愛看新聞,而且頗有學問。無論是“十五大”還是“一國兩制”,無論是“科索奧危機”還是“美國總統競選”無論是“西部大開發”還是“世貿談判”.....老爸都講的頭頭是道,使我這個堂堂的快升初中的學生都甘拜下風。 

  此外,老爸還愛聽音樂。古典的、現代的、國內的、國外的、通俗的、美聲的、流行的,都要耳聽為實。 

  好了,時間不早了,老爸的“演義”也該告一段落了。若想“實地考察”一番,那就請走進老爸的生活吧。 

  詳細地址我就不說了,嘻嘻。 

  (知道我為什麼不說了嗎?因為老爸要請我們去撮一頓,哈哈,吃東西去了,byebye)

您正在瀏覽: “現代派”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派”老爸 暫無評論